首页 > 手机游戏专题 > 王者荣耀专题 > 峡谷快讯

全国大赛八强出炉,决战星城长沙

作者:星空下载 来源:星空下载站 时间:2022-06-29 15:31:44

全国大赛八强出炉,决战星城长沙
全国大赛八强出炉,决战星城长沙
全国大赛八强出炉,决战星城长沙
经过整整一天紧张激烈的10进2小组循环赛之后,太仓Q9和武汉TJ从十支队伍当中脱颖而出,登上八强的末班车,但这也意味着剩余的八支战队遗憾止步,其中不乏去年在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当中表现优异的深圳斗鱼TLG以及高校赛事冠军战队成都WG。

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是官方非职业最高级别赛事,本届全国大赛除了延续往年的四赛道模式之外,还将城市赛道改制为赛区联赛,针对华中、华东、西南、东南四大重点赛区开放直通总决赛赛道。经过多赛道的激烈角逐,最终东南赛区的杭州HGG、厦门斗鱼BOA,华北赛区的北京快手TCG、北京TY、太仓Q9,华中赛区的武汉TJ和华东赛区的苏州渔业YYG、南京MST晋级八强,将前往星城长沙,于6月29日和30日登上总决赛淘汰赛阶段的舞台。
全国大赛八强出炉,决战星城长沙
以往,我们常常谈论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是新人选手、草根玩家向职业比赛迈进的天梯。但近来,我们会发现有越来越多的老选手,甚至是曾经的明星级、元老级玩家出现在全国大赛的舞台上。比如今年的“南京梦”和HYG,他们的主教练和助教分别是前AS仙阁冠军成员袁中直(ID:屿秋),和前广州TTG.XQ(现广州TTG)的边路高星宇(ID:晨羽),而队伍的老板则是前AS仙阁教练张清睿(ID:寒夜)。他们带领着两支几乎全是新人的队伍再次出发,但最终两支队伍在华东赛区的四强赛中相遇,HYG败于“南京梦”。战胜了HYG的“南京梦”也没能问鼎华东赛区,他们在总决赛中败给了昆山SC。
全国大赛八强出炉,决战星城长沙
可以预见,屿秋、寒夜和晨羽只是一个开始,甚至也许他们也不是开始,过去已经有很多我们不得而知的在职业路上遭遇挫折的“老人”选择了从全国大赛重新出发,以各种各样的身份。全国大赛不仅仅是新人的舞台,它更像是一个有过职业赛场的“老人”和对职业赛场充满渴求的“萌新”的双向奔赴,无数的梦想在这里百川入海,奔向属于电子竞技新的远方。

屿秋和寒夜说,他们是因为看到XYG的成功而选择重新出发的,那么,这一年,是否会有哪只队伍能够像昔年的XYG一样以全国大赛为起点逐梦职业赛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星空下载站 为广大网友们免费提供 峡谷快讯 ,以供大家查阅。更多信息请关注星空下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