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专题 > 原神专题 > 原神角色介绍

《原神》西风骑士团火花骑士—可莉详细介绍

作者:可莉 来源:星空下载站 时间:2022-06-04 13:34:24

《原神》中可莉是西风骑士团中的一名火花骑士。有着制作各种各样炸药的本领,但也因此被琴经常关禁闭,那么原神可莉属性强度到底怎样?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原神》可莉玩法技巧的相关内容吧。

原神》中可莉是西风骑士团中的一名火花骑士。有着制作各种各样炸药的本领,但也因此被琴经常关禁闭,那么原神可莉属性强度到底怎样?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原神》可莉玩法技巧的相关内容吧。

《原神》西风骑士团火花骑士—可莉详细介绍

《原神》西风骑士团火花骑士—可莉详细介绍

《原神》西风骑士团火花骑士—可莉详细介绍

一、角色培养

1、可莉是远程火系法师,攻击方式大多为爆炸类。

2、普攻和技能都带有火系伤害,并且造成的范围是非常广,观赏性也很高。

3、元素爆发技能是指向性索敌的特性,连隐身单位也跑不掉,作为后排输出法师类有着很好的输出环境。

二、角色技能

1、普通攻击:投掷在碰撞后会爆炸的好东西!进行至多三段的炸弹攻击,造成火元素范围伤害。

2、元素战技:蹦蹦炸弹投掷一个弹跳的炸弹,造成三次伤害,最后分裂成8个小爆弹。小爆弹在接触敌人或存在一定时间后爆炸,再次造成伤害。本技能,每20s回复一层充能。

3、元素爆发:消耗60元素能量,召唤轰轰火花自动攻击周围的敌人,持续20s,冷却25s。

三、角色秘闻

秘闻1:「放火烧山,可莉完蛋!」——凯亚为可莉写的《骑士团生存守则》中标红标重的一条。

秘闻2:面对代理团长严厉的目光,看似人畜无害的小小少女只好把身上藏得满满当当的爆炸物逐件上缴。随后在幸灾乐祸的骑兵队长护送下,婴唧唧地前往禁闭室。这样的故事,大概每周都会重演那么—两次。

Tips:

可莉获得途径:10月18日更新结束开服后,各位旅行者可在游戏里前往「闪焰的驻足」祈愿或「奔行世间」常驻祈愿获取哦。

以上就是本期关于《原神》西风骑士团火花骑士—可莉详细介绍的全部内容了,要想获取更多游戏资讯请点击关注原神专题

星空下载站 为广大网友们免费提供 原神角色介绍 ,以供大家查阅。更多信息请关注星空下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