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专题 > 原神专题 > 原神角色介绍

《原神》璃月七星之玉衡—刻晴详细介绍

作者:刻晴 来源:星空下载站 时间:2022-06-04 13:37:23

《原神》中刻晴是个不折不扣的行动派。如果一件事在她看来是有价值、有必要的,那她一定会亲力亲为,那么原神刻晴属性强度到底怎样?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原神》刻晴玩法技巧的相关内容吧。

原神》中刻晴是个不折不扣的行动派。如果一件事在她看来是有价值、有必要的,那她一定会亲力亲为,那么原神刻晴属性强度到底怎样?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原神》刻晴玩法技巧的相关内容吧。

《原神》璃月七星之玉衡—刻晴详细介绍

《原神》璃月七星之玉衡—刻晴详细介绍

《原神》璃月七星之玉衡—刻晴详细介绍

一、培养建议

1、刻晴可以说整体能力十分强悍,兼顾位移输出一身!

2、普攻及元素战技都拥有不俗的位移效果,对于喜欢灵动飘逸的玩家一定是首选角色之一元素爆发可以造成高额的雷元素伤害,

3、元素爆发可以造成高额的雷元素伤害

二、角色技能

普通攻击:云来剑法—刻晴使用单手剑进行多段普通攻击,最后一段攻击将突进一段距离并附带击飞效果;

元素战技:星斗归位—刻晴放出雷楔标记目标地点,再顺身而知进行攻击。

元素爆发:天街巡游—刻晴以自身为中心对周围敌方发动快速斩击,造成多段雷元素伤害,对全体敌人造成高额雷元素伤害。

三、角色秘闻

秘闻1:

歇脚的游商:听说【玉衡星】大人处理事务非常迅捷,尤其是土地相关的问题......

客栈的闲客:那当然。毕竟【玉衡星】大人早就对璃月的每一寸土地都了如指掌了啊。

秘闻2:

刻晴的爱好是【消费】,喜欢的食物是【金丝虾球】;

讨厌【不按理想味道制作】的菜肴;

比如【咸味的杏仁豆腐】、【甜味的莲子禽蛋羹】。

Tips:

刻晴获得途径:9月15日PC版技术性开放测试(不删档)开启后,各位旅行者可在游戏里前往「初行者推荐」祈愿或「奔行世间」常驻祈愿获取哦。

以上就是本期关于《原神》璃月七星之玉衡—刻晴详细介绍的全部内容了,要想获取更多游戏资讯请点击关注原神专题

星空下载站 为广大网友们免费提供 原神角色介绍 ,以供大家查阅。更多信息请关注星空下载站!